NONAME2014090458888  

常常會有客人詢問:純銀手鍊會變黑嗎?

【朋友啊!其實〝銀〞真的沒有那麼〝愛變黑〞,它本身也是很努力的想當個〝白晰美人〞呢!】

 

今天~~我就來分享我個人的〝擦拭、保養〞方法吧!

 

就是這一瓶〝銀器潔亮噴霧〞~~

IMG_0053  

 

當初是在網路上亂逛時無意間發現的,在未發現它之前,我都是使用〝擦銀布〞擦拭,雖然也可以擦得很〝晶亮〞,但是…因為我有一種〝發現新貨不用,手會癢〞的毛病,所以就很〝阿莎力〞的立刻買回來試用。

 

我的直覺告訴我〝它很好用〞【哈~~哈……真的病得很嚴重】,因此我直接買了大瓶裝的。【事實證明〝它真的很好用】

 

買回來之後發現,它一次只要一點點,就可以擦得很〝晶亮〞,所以本著〝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〞的偉大情操,我就買了很多小瓶子,把它分裝成小瓶的,然後分送給親朋好友一起使用。

 

就是這一瓶,用了好幾年,還沒用完呢!

IMG_0058  

 

重點來囉!……那〝它〞到底要怎麼用呢?

 

很簡單……【我都是這樣做的】

 

方法一:

 

把使用得〝已經黑到不行〞的〝擦銀布〞洗乾淨並晾乾,【就是這一種】

IMG_0068  

然後在〝擦銀布〞上噴一點點〝銀器潔亮噴霧〞,【如圖】

IMG_0071  

直接擦拭您的銀鍊,兩三下就潔亮無比囉!【這種大塊的〝擦銀布〞可以一直重覆使用喔!】

NONAME20140904588888  

 

方法二:

 

購買這種小片裝的〝擦銀布〞,一樣在〝擦銀布〞上噴一點點〝銀器潔亮噴霧〞,直接擦拭您的銀鍊,一樣效果很好唷!  

IMG_0062  

【這種小塊的〝擦銀布〞在整片都變黑後即可丟棄】

 

附註:我都會整條手鍊從頭到尾〝很不認真〞的擦一遍,所以擦完後都會有白色的噴霧殘留,因此擦完後會用水將殘留的噴霧洗掉再擦乾。【整個擦拭過程不會超過5分鐘】

 

你現在一定在想,〝不認真擦〞能擦得乾淨嗎?

 

~~~~~~~告訴你,一樣亮到刺眼呢!

 

順道一提,擔任模特兒的這一條手鍊,在本人天天配戴下,已經將近4年囉!我平均三個星期才會擦一次,有時候忘記會更久才擦,所以銀鍊在天天佩戴的情況下,是不太會氧化、變黑的,就算氧化、變黑,只要稍微加以清潔、保養,一樣晶亮動人唷!【下圖中的手練已有兩星期未擦拭囉!】

IMG_0083  

 

手鍊後段的〝十股編五行色蠶絲蠟線手鍊〞是最近幾個月才將它加上的,蠟線編織手鍊在天天佩戴下,是不可能戴4年的喔!

 

最後,我要慎重聲明,以上介紹的【清潔、保養】小物我都〝沒有〞販賣喔!

 

********純粹只是個人經驗分享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
    罌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